荔枝洛灯花糖水

此号已停用。

 

凹凸一班课程表【多cp】

#是我!真的是我!我没死!我回来更新了!
#过气文手回光返照#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感觉主页已经长蘑菇了,那我更新已经不叫除草叫采蘑菇了= =
#这篇就是情人节+除夕+200fo贺文!不接受反对意见!
#边撸猫边码文简直了。。幸福。。
#非常可爱的老梗了= ̄ω ̄=
#大——大——大——甜饼!!
#cp有安雷、凯柠、瑞嘉、卡埃、雷祖等,其他是友情/亲情向哦w

星期一
第1节:语文   任课教师:凯莉
凯莉老师第一堂课就考试。。orz。。
感觉挂科,完了。。
而且题目是什么鬼啦!
为什么会有《如何做个真正的坏人》这种作文题目啦!
果然是凯莉老师的风格呢。。。

第2节:数学 任课教师:卡米尔
今天的卡米尔老师也仍然面瘫。
艾比同学居然在课上喊老师“面瘫矮子”哎!
不过雷狮老师正好从门口路过,,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卡米尔老师啦,只是感觉老师智商好高,上课完全听不懂orz

第3节:地理 任课教师:安迷修
安迷修老师真的超!级!帅!
连地理这么无聊的课我都天天盼着!只为了见安迷修老师一面啊!老师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性格也好教的也好!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男朋啊呸老师啊!!!
只有雷狮老师天天损他了吧- -"
不过安迷修老师也不生气唉。
为什么呢?

第4节:物理 任课教师:雷狮
雷狮老师真的好可怕!我物理考砸了,感觉老师的眼神都快烧穿我了T△T
不过雷狮老师还没开口,安迷修老师就从门口进来了,笑眯眯地用食指堵住了他的嘴:“不要吓到美丽的小姐哦。”
那个笑容!苏炸!
雷狮老师瞪了他一眼也没再说什么,不过我觉得他的脸有点红?
话说安迷修老师你为什么不上课在走廊里乱窜= ="

第5节:生物 任课教师:安莉洁
安莉洁老师!她是天使!她都不会生气的吗?呆呆的样子太可爱了吧!!
快下课时凯莉老师就进来了,把一摞卷子塞我手里就拉着安莉洁老师走了,我依稀听到她说“小柠檬想吃什么呢?”
我们也很饿啊!!

第6节:英语 任课教师:格瑞
格瑞老师真的很帅的ww
课上到一半时嘉德罗斯老师突然闯进来,指着格瑞老师大喊一声:“格瑞!打一架吧!”
我们吓得手里的笔稀里哗啦掉了一地,格瑞老师倒是波澜不惊,继续用他万年不变的冷漠脸和冷静的声调讲课。。
于是最后就成了嘉德罗斯老师在门口不停挑衅,格瑞老师完全不理他自顾自讲课的情景-.-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第7节:政治 任课教师:蒙特祖玛
祖玛老师虽然话少,但还是很温柔的ww
蕾蒂同学在课上发烧,祖玛老师立刻给雷德老师打了电话,然后她很认真地照顾蕾蒂同学,真的好温柔的!
如果忽略雷德老师过来后不停地在祖玛身后bb个没完结果被踹出班门的话。
讲真,我都觉得他烦。

第8节:自习 任课教师:安迷修
安迷修老师一直在低头看一本书,都没怎么说话。
银爵同学说,他去问老师题时看书名好像是《骑士道》。

星期二
第1节:英语 任课教师:格瑞
格瑞老师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虽然还是那张面瘫脸,但是感觉他身后都飘着粉色的小花花……
抱歉,用了奇怪的比喻呢。

第2节:语文 任课教师:凯莉
我的语文果然砸了。。qwq。。
不过凯莉老师少有的没有追究呢!
因为凯莉老师在课上和我们讲了一节课安莉洁老师,什么安莉洁老师做饭很好吃啊,安莉洁老师发呆时超可爱啊,安莉洁老师喜欢抓蝴蝶啊,说了好多-.-
凯莉老师和安莉洁老师私下关系一定很好吧。

第3节:体育 任课教师:雷德
雷德老师很可爱的,只是训练时真的好严格啊qaqqq累得半死。。
而且我们做引体向上时他一直在单杠旁边各种吹祖玛老师,真的好欠扁啊,我好想踹他一脚。
埃米同学说他散发着一股酸臭味,我努力闻了闻,闻不到唉。

第4节:历史 任课教师: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老师没有来唉。
失落。
临时代课的是格瑞老师,他说嘉德罗斯老师身体不舒服。
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喂!

第5节:化学 任课教师:紫堂幻
紫堂老师好温柔啊!罗德烈同学考成那样老师都没说什么!
老师今天讲了很多,他说他曾经也是差生,因为天赋不足常常被兄长欺负,后来经历了很多,今天才能站在这里。
紫堂老师明明那么棒!

第6节:数学 任课教师:卡米尔
卡米尔老师好坏啊233课上提问了埃米同学好几次,而且都是一些难到变态的题,埃米看起来快哭了hhh
我觉得他在报复艾比同学,帕洛斯同学却说不是。
最后卡米尔老师说:“需要惩罚一下。”就让埃米同学坐下了……
不过埃米同学看起来更害怕了。

第7节:美术 任课教师:金
金老师真的可爱!永远都是那副元气满满的样子!
今天美术课的主题是金色。
是像金老师一样热血而温暖的颜色呢。

第8节:自习 任课教师:神近耀
神近耀老师一句话也没说。
废话他什么时候说过话!

星期三
第1节:物理 任课教师:雷狮
雷狮老师在桌子上放了一本书,然后心情很好地开始讲课。
老师你控制一下!你嘴角的坏笑快溢出来了!
下课后我们偷偷看了眼书名,好像是《堂吉诃德》。

第2节:语文 任课教师:凯莉
凯莉老师用了一节课时间讲了做坏人的方法和好处。
行,您说得在理,您说得对,所以我拒绝。
凯莉老师没理桌上的书呢。

第3节:地理 任课教师:安迷修
安迷修老师看到桌上的书就面带微笑地出门了。
然后一节课都没回来。
听隔壁班说,雷狮老师刚上课就被叫走了,也没再回去。

第4节:数学 任课教师:卡米尔
卡米尔老师一直盯着一个空座位看。
哦对,那是埃米同学的座位,他今天请假了。
艾比同学看起来不太开心。

第5节:体育 任课教师:雷德
今天体测,一千五orz
雷德老师买了一大盒白色恋人巧克力!
然后送给了祖玛老师。
呸。

第6节:政治 任课教师:蒙特祖玛
祖玛老师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那盒巧克力就放在讲台上。
不过下课时我看到祖玛老师小心地吹掉了盒子上的粉笔灰,抱着巧克力走了。
意外的可爱呢。

第7节:生物 任课教师:安莉洁
安莉洁老师看到窗外有蝴蝶,开心地拉着凯莉老师去抓蝴蝶了。
于是我们又一节课没老师。
呵。

第8节:自习 任课教师:雷狮
雷狮老师仍然没来,安迷修老师来代课。
他一直微笑着坐在讲台上看雷狮老师那本《堂吉诃德》。

星期四
第1节:语文 任课教师:凯莉
凯莉老师今天一直抓着我们打听昨天的事。
在她听到嘉德罗斯老师身体不舒服、埃米同学请假、雷狮老师被叫走就没再回来后,脸上出现了迷之微笑。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凯莉老师的眼睛发出了诡异的光。

第2节:体育 任课教师:雷德
我们告诉雷德老师祖玛老师收下了他的巧克力,老师看起来超开心!
然后就把我们撵去跑两千米了。
???

第3节:数学 任课教师:卡米尔
埃米同学仍然没来上课。
以及,卡米尔老师似乎也有些变化。老师讲课比以前细致了,而且虽然隔着一层围巾,但我总觉得他在笑。
有点瘆人。

第4节:历史 任课教师: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老师是扶着墙进来的。
我听到了几声窃笑。
然后那几位就被满脸通红的嘉德罗斯老师赶出教室罚站了。

第5节:英语 任课教师:格瑞
格瑞老师上了一半课,嘉德罗斯老师又一瘸一拐地撞开了门。
只不过这次格瑞老师没等他开口,就直接把他打横抱走了,完全无视教室里的我们沉默两秒后突然爆发出的惊天起哄声。

第6节:化学 任课教师:紫堂幻
我这次化学考的很好!开心!
紫堂老师给了我一个玩偶,是个小士兵,老师说它叫小斯巴达,等我集齐了三个就可以找他去换一个大斯巴达。
……什么鬼啦!

第7节:音乐 任课教师:鬼狐天冲
鬼狐老师的耳朵和尾巴毛茸茸的好想摸^q^
莱娜同学还是那么崇敬鬼狐老师啊。
稍微有点,为她难过呢……

第8节:自习 任课教师:凯莉
凯莉老师一直趴在讲台上奋笔疾书。
我上去问问题时看到她好像画了……安迷修老师和雷狮老师?
快放学时她还对我们说,作为为她提供了宝贵素材的回报,可以提前放学。
好可怕。

星期五
第1节:物理 任课教师:雷狮
雷狮老师对我们说了一节课安迷修老师的坏话。
他这样真的好吗。
还有,他坐了一节课,一次也没站起来。

第2节:生物 任课教师:安莉洁
安莉洁老师进班时捧着一个玻璃瓶,她进班以后拉上窗帘,那个瓶子居然发出了荧荧的橙光。
里面装了满满一瓶荧火虫。
安莉洁老师把瓶子举到脸前时,温暖的黄色荧光映亮了她的脸颊,老师长长的睫毛变成了半透明的金色,微微抖动着。
那一刻我想,安莉洁老师可能真的是落入凡尘的天使吧。

第3节:政治 任课教师:蒙特祖玛
祖玛老师今天很难得地提到了雷德老师。
她说,雷德老师就是个大笨蛋,什么也做不好。
扑哧。
雷德老师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吧。

第4节:英语 任课教师:格瑞
格瑞老师喜闻乐见地上了半节课后嘉德罗斯老师喜闻乐见地闯了进来。
但格瑞老师这次居然什么都没说,只是对嘉德罗斯老师很温柔很宠溺地笑了一下。
对!格瑞老师他!居然!会!笑!
嘉德罗斯老师愣了一下,然后脸突然爆红,转身就跑了。
然后格瑞老师没事儿似的继续讲课。

第5节:地理 任课教师:安迷修
安迷修老师听说雷狮老师骂了他一节课后什么也没说。
老师真温柔啊!
如果忽略掉他阴测测的笑容的话。
安迷修老师请您控制一下行吗,您的人设崩了。

第6节:语文 任课教师:凯莉
凯莉老师迟到了哎!
老师不肯道歉,只是最后很别扭地解释了一下自己刚从印刷厂赶回来所以会迟到。
这样的啊。
所以为什么会去印刷厂啊喂!?

第7节:数学 任课教师:卡米尔
卡米尔老师说,完美的一周应以一场数学测验结束。
屁。
埃米同学特别小声地说了句什么,卡米尔老师就看过来了,我看到他下意识地捂住腰了耶。
艾比同学满脸都写着“我弟弟被面瘫矮子拱了”的不甘。

第8节:全校大会 任课教师:丹尼尔
丹尼尔校长说起废话,简直比雷德老师吹祖玛老师、雷狮老师怼安迷修老师、嘉德罗斯老师挑衅格瑞老师都烦。
快放学时他说了句“近期教师中的风气不太好,需要注意……”
凯莉老师坐我前边,我听到她笑了一声。
“呵,这辣鸡学校吃枣药丸。”
说着就搂住了旁边的安莉洁老师。

——Fin♡